Pattya 海底水族世界

 

午餐過後的行程是精油按摩

因為怕癢的原因,就沒參加

按摩的時間大概是2個小時

導遊很不好意思的告知我

可能要我等一下

與其發呆滑2個小時的手機

不如出去逛逛

開啟11路模式

一出門口

迎接而來就是Pattya的毒日頭

和四線道的道路

對面好像有店家

就走斑馬線到對面

開始一路往北走

尋找小7的蹤影

走了近700公尺後

終於找到了

可是!

7在對面

必需跨越4+4的線道才行

沒關係

關關難過關關過

前面四線道過了

後來就卡在安全島

整整卡了快10分鐘

人生的跑馬燈就一直腦中浮現

如果衝過去的話

我會不會第一個死在泰國的馬路

因為我沒走斑馬線

後來,就放棄了

一回頭就看到「Pattya Underwater World

贛!裡面有一定有賣飲料、冰…

能回到原來的路邊

我就得救了

好險這一邊的馬路比較好過去

立馬拿去500元買票進場

吹冷氣、看魚、看烏龜

回去時,還不忘買個紅茶冰棒加草莓蛋糕

為什麼是草莓口味,因為只有這種口味

彷彿獲得重生!

 

 

備註:來回1.6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