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老婆:性急熱情的火車頭 
  傳統的婚姻關係裡,總喜歡把先生比成太陽,太太比成月亮,女性主宰家裡的事,以先生的成就為榮。這種屈居幕後的角色,在現代婚姻中漸漸式微,對白羊座太太而言,她永遠不可能安於月亮的角色,她們是個火車頭星座,喜歡衝鋒陷陣,喜歡擁有自己的事業。 


金牛座老婆:吃苦耐勞的灰姑娘 
  脾氣好、節儉的個性,在金牛座老婆身上不一定看得見。在樸實的外表下,她們總是壓抑著自己愛美的心情。有時候為了幾塊錢和菜販爭執不下,顯得非常有個性,但在面對先生換工作的時候,卻又顯得十分脆弱,讓人難以理解。 


雙子座老婆:伶牙俐齒的長話族 
  雙子老婆總是給人家一種沒耐性的感覺,對什麼事情都只有三分鐘熱度,可是講起電話來可以天長地久,對新鮮事物又窮追不捨,個性似乎很矛盾。 


巨蟹座老婆:敏感善變的撒隆巴斯 
  提到巨蟹座,大家都知道她們愛家、愛孩子,喜歡孩子的程度,甚至讓先生也不免會吃點醋。粘人的巨蟹老婆,總是喜歡跟進跟出,有時候卻又喜歡一個人流浪,讓老公摸不清頭腦,夠善變了吧! 


獅子座老婆:外強中乾的霸王花 
  具有女王風采的獅子座老婆,在家中是叱詫風雲的一家之主,在職場上,也是才華洋溢、獨當一面的女強人。 


處女座老婆:善意的嘮叨 
  處女座往往被賦予過多的苛責和批評,而處女座老婆更被視為愛乾淨、節儉,而又婆婆***代表星座。當她們小心翼翼地提出觀察心得和建議時,往往被指責為挑剔。 


天秤座老婆:不要讓她太孤單 
  在朋友之間備受歡迎的天秤老婆,在家裡似乎很容易生氣。為了一點小事耿耿於懷,情緒總是隨風擺動。什麼事讓她們失去風度,變得這麼神經質呢?原來,天秤老婆在優雅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害怕孤獨的心,如果老公沒有太多時間陪她們,她們就會變成愛生氣的老婆了!


天蠍座老婆:誠實為上策 
  天蠍老婆是個稱職的職業婦女,效率高而且踏實,在家裡卻顯得緊迫盯人,好像什麼事都要管,很容易鬧情緒。佔有慾強的天蠍老婆,其實是個醋罈子,鬧情緒的原因往往是因為害怕老公做任何她不知道的事情,讓她很沒安全感。 


射手座老婆:來去自如的流星 
  每天帶著笑容的射手老婆,總是盡力讓自己在自由與家務之間保持平衡,有錢沒錢,她們永遠一張笑嘻嘻的面孔。開開心心的射手座老婆,一生都在找尋她們的目標,她們會花很多錢旅行,或者虎頭蛇尾地學習一些事情,然而這都只是過程,她們真正需要的,是心靈上的平衡與寧靜。 


摩羯座老婆:內外兼顧重傳統 
  如果要選出最能兼顧事業和家庭的星座女性,則非摩羯座老婆莫屬了。在人生旅途之中,她們嚴守著傳統的觀念,克盡相夫教子的職責;另外一方面對自己的期望很高,不容許自己無所事事。 


水瓶座老婆:傳統與前衛的化身 
  娶一個聰明絕頂的太太,有什麼不一樣的心得呢?第一點就是要小心被當成笨人。水瓶座老婆自視甚高,不輕易臣服於人,對先生常常冷嘲熱諷,讓老公心裡充滿挫折感。 


雙魚座老婆:買火柴的女孩 
  雙魚座老婆被喻為最有女人味的星座,她們淡泊名利,優遊自在的小姐生涯,一旦變成別人的老婆,卻總是愁眉苦臉,像一條紅燒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