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如來佛跟悟空講
我告訴你什麼是愛情
然後呢....
悟空說什麼是愛情
祂說你就到麥田裡面 
摘一個最飽滿的金黃色的麥穗
但前提.....「不準回頭」、「不準來回走」
你只能一直往前走
悟空就去了
走了很久很久.....
回來的時候空手
佛就問他說:你怎麼空手呢?
他說我好難啊
我有看到2、3個很漂亮的
可是我一直想
後面還有更好的
結果往後面走呢
又覺得前面那個比較好
可是你說我不能回頭
所以最後我就空手


悟空又問佛陀
那什麼婚姻
佛陀說:你往森林裡面去走
砍一顆最漂亮的樹
我們回來做聖誕樹
然後這一次沒有空手
悟空砍了一顆樹回來
祂說你怎麼這次砍得到樹呢?
他說我有看到這一個還不錯
我本來想說要往後面走
可是因為不能回頭
我有了上一次的經驗
我想我就挑這一顆吧
我覺得還不錯
佛說:這就是婚姻
愛情是容易錯過的
可是經過愛情的錯過之後
你對婚姻的態度會改變
所謂的婚姻就會找一顆不是最好的
但是最適合的
在那個時刻你能夠找到的


外遇是什麼
佛說:你去那片花田
摘朵最美麗的花
前提是:你可以來回走
於是呢.........
悟空就摘了一朵花
在回來的過程中
過了兩個小時
花已經有點枯萎了
所以佛說:外遇就是一朵很漂亮的花
但是他很快就枯萎了
他不會持久


謝謝您的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婚姻、外遇
    全站熱搜

    金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