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是不是世界末日不重要,重要的是不能是你的“末日”!曝光十二星座2012年各種危機,“防範于未然”大家還是來了解下吧~

白羊座

白羊座2012年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個人脾氣,第一是在職場上會遇到比較強勁的對手,我們都知道白羊座是最不服輸的星座,所以早早的就把狠話放在外邊了。但是會有些小人借機在你和上司朋友之間打小報告哦!其次呢,就是不服輸的性格給自己定的目標太高,有點力不從心,輕易不肯認輸的白羊座一個人的時候面臨巨大的壓力會很糾結!甚至會放棄現在美好的前景。所以說,今年不要太“看好”自己哦!


金牛座

木星金牛座,2012年金牛座可真是事事順心,事業上有貴人相幫,愛情上也是桃花朵朵開。好像沒有什麽不好的地方,但正中土星8宮的你今年可能會在家庭財産上有糾紛呢,或者是身體上的透支也是值得關注的問題。金牛座今年的財運很不錯哦!但要給自己建立一個消費體系,不能每月都是“月光族”吧!特別是在戀愛當中,會給對方花不少錢的!


雙子座

2012年雙子座可是不折不扣的財運宮宮主,許多從事商業貿易的雙子座朋友今年的精英會格外的得心應手,確實!財運方面的機遇非常不錯哦!但是要注意的是今年可能會因爲朋友的關系花銷很大,雙子座人際關系都是特別好的呢!所以朋友借錢或者請客吃飯等等的情況已經是雙子座們在習慣不過的了!但是今年很有可能因爲朋友,花錢透支呢!要特別注意好錢包!


巨蟹座

巨蟹座一向是不怎麽愛說話的,與生俱來的內斂性格讓巨蟹座並沒有朋友而言,只是一顆驿動的善良的心。2012年巨蟹座的人際關系非常好,不僅僅是異性緣,還有跟工作上的合作夥伴和學校裏的老同學,大家關系都很好。從事營銷方面的巨蟹座朋友今年可以大賺一筆呢!要謹防的大概是不要給自己太多工作上的壓力吧!容易産生一處情緒而一事無成呢!


獅子座

獅子座王者風範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過獅子座的朋友不難發現,自己是有一群關系非常好的死黨和一群關系非常差勁的死敵。最近這群死敵可是非常容易報複你的哦!今年從事傳媒娛樂或者市場銷售的朋友面臨的挑戰是比較大的,其一是會碰見比較搶手的對手,其二是很容易遇上自己以前的勁敵。所以今年獅子座朋友還是不怎麽好過的哦!


處女座

處女座2012年可真是桃花朵朵開了,處女座朋友今年的異性緣非常好,而且對方還是比較可靠的人物或者值得你信任的人,在戀愛方面對方會給足處女座安全感,這是讓處女座們能夠靜下來談戀愛的很重要原因呢!不過怕處女座還是不折不扣的工作狂,今年很容易因這些戀愛或者人際交往圈中的瑣事不能夠安下心來好好工作!業績會下降的!


天秤座

天枰座2012年給自己在工作上安排了很大的壓力,預期的計劃確實准備得非常完美。但是畢竟人算不如天算,有些細節上天平座處理得並不盡人意。但是土星主宰下的天平座,要求非常高。所以往往會有比較大的失落感,如果是朋友比較多的天平座,會找許多朋友來說說自己最近在工作上遇到的不順。如果不是很喜歡說出自己心聲的天平座最近會覺得壓力很大喔!


天蠍座

天蠍座2012年財運方面是比較差的,經常會碰上一些莫名其妙花錢的地方還有自己對于錢財的不善管理,造成財産流失非常大。不過天蠍座朋友也不要過于驚慌,或許在理財方面多加時間和精力關注一下就不會出現錯誤了。另外給另一半的花銷也是急劇增長,都知道天蠍座在乎愛情,所以愛情方面的花銷他們是不在乎的,但想想看如果對方真心愛你,在你經濟苦難的時候,又怎麽舍得動你的錢包呢?


射手座

射手座職場方面最近可是威風凜凜、潇灑倜傥啊!可是又架不住四面八方的小人來襲,最近射手座的小人員是非常高的,再加上工作上的優秀業績。不免有人會去想老板打小報告,相信很多正直的射手座是最討厭這些人的,而且會挑明了把話說出來,卻不知道你在明處、對方在暗處的道理。所以2012年,射手座是必須要搞好人際關系的!


摩羯座

摩羯座2012年是非常拘束的一年,如果你是想換一份新工作幹出一番業績的話那麼今年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特別是有准備要去外地發展的摩羯座而言,這個機遇恐怕是再好不過的了!不過到了外地,摩羯座傳統的性格會有很大的沖擊,再加上自己比較固執!所以這一年來並沒有太多好事,但相反的摩羯座正因爲有了這些人生曆練才能在以後的路上走的更好嘛!


水瓶座

水瓶座事業運很好,桃花運也不錯。不過水瓶座嘛,作爲風象的變動星座,其實也是蠻花心的嘛!那麽2012年來讓你處理好這些異性關系恐怕是件麻煩事。看樣子,水瓶座在這些異性當中周旋卻不知道究竟該如何抉擇。2012年你的事業運可是很好哦!不要因爲爛桃花錯過了事業上的最好機會哦!這可是夠你後悔N久的!


雙魚座

雙魚座2012年是桃花泛濫成災啊!雖說最近是很容易一見鍾情的跟某些異性關系好上,並且發展成爲戀人。但是總體來看都有點過于沖動了,沒有深入了解對方的真實性格就做出這樣草率的決定,最害怕的還是某些癡情的小魚魚,不聽朋友們的勸告就一昧的單方付出,而你付出的越多,受的傷害也就越多。最後連回憶都不複存在,又何談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2星座
    全站熱搜

    金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