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去高雄玩,上車前先去上個廁所,因為剛吃完便當,就順便刷個牙,結刷的太用力,把之前補牙的地方,刷下來 = =!!

 

所以才逼不得已的去看牙醫補牙,以往我去看牙醫,從小到大都是男醫生,動作都有粗魯,也不太細心,結果這次去看,竟然是女牙醫來看治療,心想補個牙應該不會用很久,但是,補完牙後,她不還幫把其他的駐牙也一起補一補,還照了全口X光,看牙床健不健康,補完駐牙,隔天就說洗牙結石,雖然洗牙很痛,不過給女牙醫服務,心理總是覺得很舒服,洗完牙就看仔細檢查有沒有駐牙沒補到的。真的很細心,而且不會一直推銷牙套,因為那讓人感覺怪怪。以往都不會用牙線,她說晚上的刷牙是最重要,像我這樣的有駐牙的牙齒,最好每天用牙線清潔,我說我不會用牙線,她也細心的親身示範如果使用,讓我超感心,害我還差點愛上她了。結果回家第一次用,牙齒就噴血,因為太大力= = 當下,我都笑翻了,我是在刷牙還是自殘>”<,果然遇到好醫生會帶你上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