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布希同樣搭上邊的糟糕發明,還有這一款,賽格威電動車當年剛上市,笨手笨腳的布希也想跟上流行,沒想到腳才踏上滑板,就摔個倒栽蔥,賽格威雖然方便,替人節省腳力,卻沒有一如預料,掀起翻天覆地的革命。


1980年代風行一時的電子雞,到最近「ㄏㄤ」到不行的開心農場,打發時間玩的有趣發明,居然也榜上有名,原來它們都有共同特色,會讓人沈迷上癮,美國有超過10%的民眾,玩開心農場玩到廢寢忘食,大幅降低生產力。試喝民眾:「很有意思的味道。」


記者:「你喜歡嗎?」試喝民眾:「這味道很怪耶!」 可樂加牛奶,味道當然怪,連見怪不怪的紐約客都皺起眉頭,入選最糟發明也就不奇怪;時代雜誌評選的「50大最糟發明」千奇百怪,有的只是荒唐無聊,有的害死人,像是你我天天都用的塑膠袋,製造大量垃圾,最糟發明,一定要算上它這可怕的千年禍害!


賽格威電動車


布希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