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終於知道什麼叫老闆

就是老板著臉的人叫老闆

需要您時,就會以那詭異的笑容來對您說

這個工作非您莫屬,幫我做一下

不需要您時,隔天就請您Say Goodbye

好家在,我該考的證照在第一年就考到

也不太積極找下一份工作

網站做好,我也忘了怎樣更新

因為我只會說:抱歉~我電腦中毒,資料全不見

所有製作的資料,重灌就沒了

因為,公司會保護自己

要我們簽什麼鬼合約

說一但在電腦內有發現非法程式與公司無關

那我也會說:我都沒有錢買那麼工具軟體

要更新網站

請花錢買軟體來更新(買來我也不會更新,因為我得健忘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