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上班八成的時間,都在忙採購端的事務,很少去理倉庫的事(也不太想去理),必竟在那樣的環境之下,成長也是有限的。
不過有時倉庫忙不過來時,還是會叫我去幫忙,之前的員工就說主管會在上班打電動,心想,那麼爽,還有時間打電動,去幫忙之後,才親眼看到他們所說的事實,真的是一邊掛網打電動、一邊工作,而且還跟的上潮流,從開心農場到動物樂園,這樣備出來的貨,能不出錯也算神奇了。如果真的是忙不過來要人幫忙,我當然會當仁不讓,結果去了,看到了真相,只會讓我更失望,就讓他慢慢玩,玩爽在做事吧,反正他最大(剩2個人的倉庫),真的好大職位,都給他一人包好了。
我還是努力做我應該做的事,真的閒到無聊,再去慢慢地的幫他們做,不過說真的,他們還真的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