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寧波爆紅帥哥乞丐~~犀利哥!!




這張照片來源於MOP一個很火的乞丐帖子,原帖我找不到,轉帖有很多(據傳是原帖)。我百度了下關鍵字,時間最早的一個網頁是2010年1月23日早上10點左右,人人網的一個MOP日誌(不知道此貼是否就是原帖,看不到作者資訊),於是MOP的線索斷了。
還有另外一條線索,就是圖片上的“人間慘劇”上傳於kds.pchome.net,於是我又去了寬頻山註冊了個帳號搜索,沒有任何資訊,想給那個上傳者“人間慘劇”發站內資訊,結果是查無此人,至此,本照片線索全斷。
照片在下面,讚美之詞我就不說了,我認為任何讚美的言辭在此張照片面前都是蒼白無力的。拍照的人抓拍的好,這位“犀利哥”更是沒的說,連坐在電腦面前的我都感到一股強大的氣場撲面而來,不由得虎軀一震,菊花一緊……
這是很真實的一張照片,沒有PS痕跡,街頭的背景,說明了這就是一次偶然的抓拍,犀利哥那蒼老黝黑的手,證明了犀利哥就是一個貨真價實的乞丐,不是模特或者演員。哎,帖子寫到這裏,我不得不感慨,怎會有如此逆天如此矛盾的存在體呢?
最後附上原帖的惡搞評論:
歐 美粗線條搭配中有著日泛兒的細膩,絕對日本混搭風格,絕對不輸藤原浩之流。髮型是日本最流行的牛郎髮型。外著中古店淘來的二手衣服搭配LV最新款的紙袋, 絕對諳熟混搭之道。從視覺色彩搭配上講,腰帶絕對是畫龍點睛之筆。然而這根腰帶絕非那些上班族小白領所得承受得起的,全球限量發行的GUCCI x Clot混色系腰帶,只有那些敢於為潮流獻身的人才能懂得。

2010-02-25 16:57 作者:雅虎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