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每次打電話催促我回家一趟..沒有理由.只是說她想我..
找了很多藉口.東推西托..還要埋怨一下.都不知道我為了生活.混口飯吃有多辛苦?
最後她總是哀怨的說:妳一定要等我死了才有空?
真的..喪假8天我終於有空了..可是在也見不到了...
太子宮的黃昏市場媽媽知道我喜歡吃蝦..一次買了3斤.吃到我翻臉...
二哥喜歡吃糯米鴨..吃到每次回去要先講條件..不要再煮糯米鴨了..
我們只想吃鹽水意麵..
媽媽總是不懂意麵有什麼好吃?
因為她不曾離開家鄉.不知道異鄉遊子喜歡吃什麼?
只記得我們喜歡吃些什麼?
小時後的印象媽媽是不吃東西的..
爸爸離家出走後..親戚接濟一些吃的..媽媽總是說她不餓..
讓我們4個小孩吃..曾經小小的我以為當媽媽是不會餓的..
等我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媽媽也是凡人..
但是是偉大的人.心中想到的只是兒女.沒有自己...
很忙只是藉口..真的不是理由..
當失去時再多的懊惱只剩相片一張
面對靈堂的相片時..千萬個對不起都沒有用..
如果可以再來一次..我會說好啊..我現在就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